返回顶部

彭山爱莉儿千余师生家长同场运动享快乐

www.scol.com.cn  (2017-11-10 16:05: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在该公园山体育场举行第四届冬季运动会,该园10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运动会,并同场参加多项运动,共同享受快乐与幸福。

运动会一开始,师生和家长都同时进入各自的方队,喊着各自班里的口号,整齐入场。并在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共同表演了热身舞《咖喱咖喱》和集体舞《红缨》;老师和学生还分别进行了《炫舞青春》《动感花环》《当哈利遇上honey》《男孩女孩向前冲》《花环操》《摇铃乐》《小车滴滴》《篮球乐趣多》《棒棒棒》《小绳乐趣多》《圈圈乐》《篮球宝贝》和《踏板操》等器械操表演。

现场还开展了趣味无穷的《跨栏小冠军》《打地鼠》《翻滚吧,蛋炒饭》等系列亲子游戏活动等。整个运动会,十分热烈、热闹,既让幼儿和家长感受到了祖孙情,父子情、母子情和师生情,又感受到了家长与孩子在一起的无比快乐与幸福。

“我们的运动会与青少年和成年人的运动会不同,既要符合幼儿的口味与特点,又要让幼儿健康与快乐。”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符合幼儿口味与特点的各项运动,千方百计培养好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一个家长放心,让党和政府与社会都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