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李密故里400小学生参加119防火防灾演练

www.scol.com.cn  (2017-11-10 11:06: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下午,地处李密故里的眉山市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组织400余名学生开展119防火避灾演练活动,旨在让学生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

活动中,先后组织学生学习了消防知识,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实践,并进行了应急演练。演练中,当听到学校拉响的第一次警报声后,该校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按所学知识抱头躲进教室里的课桌下;当听到学校拉响的第二次警报声时,老师们又组织学生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不足2分钟,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高标准完成了演练任务。

“每年我们都要不定期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防火、防震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该校负责人表示,“只有通过演练,才能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才能在灾害发生时,迅速疏散人员,实现自救、逃生,确保校园安全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