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真情帮扶25名实习生开启实践征程

www.scol.com.cn  (2017-11-07 14:19: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周建群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周建群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1月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集中为来自眉山工程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25名实习生和见习生,介绍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提出多看,多听,多学和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并分别为他们落实了结对帮扶的老师,至此,25名实习生和见习生,走上了社会实践之路。

当天,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先后为实习生和见习生们传授了他们自己的知识与教学经验,不仅为其介绍了从晨间接待孩子到孩子离园,一日活动的科学合理安排经验,而且还介绍了他们在教育教学的组织与班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让实习生和见习生们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了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感受到了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

通过实践活动,既让实习生和见习生尽情地发挥了他们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使理论得到了实践,增长了社会实践知识,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风采,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