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2017年“体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20: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11月5日,由彭山区教体局、区总工会主办的彭山区2017年“体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奋力拼搏,做到每球必争,充分展现了彭山区羽毛球爱好者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彭山不同企事业单位的21支队伍共计238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六个项目组。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组的前六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进一步发现和培养彭山区羽毛球运动人才,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比赛,不仅给全体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提升了技能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