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禁毒支队调研组深入彭山区观音镇调研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3 10:4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日 眉山市禁毒支队队长彭勇一行,深入彭山区观音镇进行社区禁毒工作调研。彭山区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观音镇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调研中,彭勇一行先后听取了观音镇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负责人关于观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观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吸毒人员总数、应管控吸毒人数、已管控吸毒人数和禁毒办的人员配备与办公场所、办公设施的相关情况,“8.31”吸毒人员服务系统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等。同时,还询问了观音镇的禁毒工作方法及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看了相关登记和台帐,观看了彭山区“8.31”吸毒人员服务系统管理平台操作演练。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观音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观音镇要充分发挥乡镇禁毒工作的特点,努力探索出观音镇禁毒工作的新经验,确保吸毒成瘾人员早日戒毒成功,早日回归社会,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