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小学在省26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收获2金2银

www.scol.com.cn  (2017-11-01 14:32: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四川省第26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中,彭山区公义小学收获颇丰,先后获得团体银奖一个,个人单项金奖2个,银奖1个和铜奖一个,使该校在省级赛事中,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由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四川省第26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18个市州的3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由公义小学派出的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拼敢搏,大胆表现,最终在少儿组中脱颖而出,先后收获少儿6人团体B组拉丁舞银奖1个,单人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坚持组织学生开展好体育舞蹈训练,是加强对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之一,是取得比赛好成绩的关键。”针对取得的成绩,公义小学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抓好学生的体育舞蹈训练,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