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集中传达上级精神 强力推进依法治镇

www.scol.com.cn  (2017-10-31 16:0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戴政 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组干部、公安派出所干警和各村第一书记,召开依法治镇工作推进会,旨在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依法治镇工作,让人民群众获得普惠、精准、及时和有效的法律服务。

会上,该镇组织学习了《眉山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办法》、《眉山市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办法》、《省依法治省办关于加强换届后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的通知》等,阐述了依法治镇的重要意义,成立了该镇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观音镇依法治镇工作领导小组》,分析了该镇社情新特点,提出了选强配齐工作力量,加强工作培训,确保法治建设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的希望与要求。

该镇要求各村和社区,一定要按照要求,及时投入人力物力,加强法治宣传,用实实在在的扎实工作,强力推进依法治镇,建设法治观音,为观音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