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教育科学研究所在彭山举行小学英语教材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55: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赵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31日,眉山市为期两天的小学英语教材培训活动在彭山区第四小学结束。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00多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和市教科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小学英语教研员、外研特聘培训专家何鸿燕,为老师们讲授了题为“新标准教材语音教学建议”的精彩讲座,介绍了语音教学在英语课堂上的实用性,为老师们在做好教学准备方面奠定了基础。

彭山区“毛绘名师工作室”成员吕敏芳、毛绘两人,共同执教了“The Bird”一课;他们新颖的教具、独特的教学方法、愉快教学氛围和师生们精彩的课堂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听众。大庆市谭玲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富有魔力的“He can’t see.”示范课;丰富多彩的教具、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注重情感渗透和人文精神传递的授课,让大家收获不少。与此同时,何鸿燕还为大家做了题为“绘本故事教学的建议”讲座,为老师们指出了一条明确的绘本故事教学的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看到了有别于传统英语教学模式课堂教学的方式与方法,掌握到了面向全体学生的最新英语教学模式。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终生学习、终身培训的意识,不断更新观念,勤于学习,与时俱进,让自己的教学方式方法更新更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