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烹饪学生练“绝活” “作品”亮相第九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31: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职高烹饪专业学生制作的作品,惊艳亮相眉山市第九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作品一展出,便获得好评和无数点赞。

今年的眉山市第九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市15所学校的1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在大赛中,彭山职高共派出110名学生参加11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

其中,彭山职高烹饪专业的学生表现突出。在比赛中,他们全员上阵,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苦练的绝活,现场制作出了极具创意的作品雕刻《年年有余》,面点《福寿双全》,拼盘《凤求凰》,汤类《彭祖长寿养生汤》等,并现场表演了原创的歌舞。

他们的作品,在整个展示中,引得无数观众围观、点赞,评委老师们也连连称赞,说同学们在制作中能吃苦,作品有创意。据了解,这些作品,将通过评委打分,角逐各类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