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集中培训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骨干

www.scol.com.cn  (2017-10-30 15:4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动员暨业务培训会,旨在培训好骨干,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心服务好群众,让群众进一步享受好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

在培训会上,该镇先后组织大家学习了《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眉山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经办管理规程的通知》精神,传达了该区医保局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结合该镇去年工作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就2018年收缴医保费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天,该镇还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要求各村成立由村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做到宣传到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全镇群众应保尽保。

据介绍,2018年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其参保登记和保费的收缴工作已经开始,将在11月底结束。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该镇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这个人民群众受益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必须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宣传,高度重视,忘我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好,做出百分之百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