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志愿者为100余老人 唱歌、跳舞 共渡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13: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染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染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8日,重阳节。眉山市彭山区星缘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前往彭山区社会福利院,以“九九话重阳,感恩在我心”为主题,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与老人话家常,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同老人们共享长寿宴,让100余位老人开心过重阳。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唱家乡》,合唱表演《红歌联唱》、《毛主席派人来》和独唱表演《天边的骆驼》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与老人们一起,同台齐唱了几首老人们熟悉的红歌,共享了一年一度的长寿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无比幸福。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年人,帮助老年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