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重阳 彭山李密故里11对金婚夫妇现场说“我爱你”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04: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017年10月28日,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泊林郡小区内的金婚典礼上,步入金婚殿堂的11对金婚夫妇,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都同场说出了他们几十年来没有相互说过的一句话“我爱你”,并深情拥抱,用独特的方式庆祝重阳佳节和他们自己的金婚。

10月28日,是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当日,地处大孝子李密故里的眉山市彭山区永达物业公司,专门为辖区内的11对金婚夫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夕阳之约 爱永恒”的金婚典礼活动,旨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在金婚典礼上,主办方为金婚夫妇献了花,赠送了礼品,发放了金婚纪念证,并组织部分金婚夫妇展示了50年前的结婚证,为金婚夫妇进行了集体金婚典礼,拍摄了婚纱照,组织大家分享了金婚宴等,让金婚夫妇们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