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300家企业为4000多名大学生提供7000个岗位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01: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10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就业局联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了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城集团、中德(集团)有限公司等近3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部门经理、办公文员、财务会计、平面设计、机械工程等近7000个实习、工作岗位,吸引了该校及各大外来高校4000多名大学毕业生前往应聘,供求比例达1.5:1,岗位涉及该校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土木、酿酒、经济、管理、会计、艺术类等所有专业。

“大家好,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我说一下,目前我们的管理岗位已经招聘满了,还剩下技术岗位和行政岗位,优先考虑会计专业的应聘者”,在中纺粮油(四川)有限公司的招聘摊点前,不少应聘者拿着简历排起了长龙,招聘者根据招聘进度作了说明。

在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的摊点前,明年7月份即将毕业的王志强递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并信心满满地说道:“你好,我学的是土木专业,我看了贵公司的招聘条件,我完全符合,希望能得到这份工作”。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是该区紧扣“创业就业攻坚年”主题,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就业创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在招聘现场彭山区就业局还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推荐、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等就业服务,认真安排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传活动,当天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近1000份,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效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