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教体局组织机关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4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该区机关幼儿园两位老师,前往该区青龙好理想幼儿园,开展片区送教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在青龙好理想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的黄姣老师,为大班展示了一节《趣味拉绳》体育活动课,黄姣老师以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热烈有效的师幼互动,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感染了听课的老师们,使孩子们的肢体协调性有了提高,也玩得十分愉快,学得很开心;吕红君老师为中班展示了一堂《蒙眼游戏》健康活动,她通过多种游戏活动,发展幼儿的身体平衡和协调能力,使幼儿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通过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民办园教师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也有效提高了她们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幼儿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双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