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保胜小学组织40余名少先队员 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10: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0月27日上午,李密故里。眉山市彭山区保胜乡保胜小学,组织40余名少先队员,前往保胜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礼品,做好事,献爱心,让老人们快乐过重阳。

敬老活动现场

在敬老院,少先队员们先后为93位老人赠送了礼品,并为他们洗脚、梳头、打扫环境卫生和讲礼孝故事,与他们一起拍摄快乐纪念照等,用独特方式,让五保老人们过上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通过活动,少先队员们既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亲身体验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又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让少先队员们从小在心灵里播下了“礼孝”的种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