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老板请果园村600名老人吃重阳宴

www.scol.com.cn  (2017-10-27 09:58: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黎亮  

四川在线眉山讯(黎亮)10月2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彭祖酒庄老板黄建平,免费邀请当地600名60岁以上老年人到酒庄内看表演、听曲子、吃重阳宴,感恩社会、孝敬老人,使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喜庆十九大、欢乐过重阳。

据了解,黄建平是彭山区的成功创业人士之一。两年前,他承包下彭祖酒庄进行经营,并获得成功。为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和当地村民的支持,他从去年开始,就每逢重阳节邀请当地老人到酒庄欢聚过节,享受快乐。

“老人们平时难得聚在一起,借着重阳节,让邻里乡亲钻拢一堆摆一摆龙门阵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黄建平表示,他以后还会继续做下去。

当天,来自彭山区老年大学和果园村老年协会的文艺表演队的队员,专门为老人们表演了《好日子》、《江北美》、《古舞曲》等歌舞文艺表演,并组织大家一起享用了彭祖酒庄提供的感恩重阳宴,让老人们十分高兴,无比感慨,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社会上的好人也越来越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