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英语中心教研组送教下乡到观音小学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11: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英语中心教研组,组织骨干教师赵艳、宋廷春和周锦玉三位老师,送教到观音镇中心小学校,分别在该校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课,把高质量的英语课送到了农村学校,让学生享受了一次高质量的快乐学习。

在当天的英语课展示中,赵艳老师展示了《He can't see》一课;宋廷春老师展示了《You can play football well》一课;周锦玉老师展示了《I often go swimming》一课。他们都采用的是绘本教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他们人人教态大方、亲切自然,语言很丰富,故事性很强,充分展示了他们自己的课堂魅力,既让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有效激发了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兴趣,也让参与听课的老师们深感他们教学有方。

当天,教研组还对三堂展示课进行了评价,既给予了成绩方面的肯定,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提出了今后英语教学的研讨方向。通过听展示课和教研组评课,参加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让自己的英语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取得更好的教学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