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牧马镇天宫村 400老人欢天喜地提前欢度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47: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5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天宫村4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在该村文化大院,载歌载舞、吃土酒碗,提前几天时间,欢天喜地,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用享受幸福生活的独特方式,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

在活动中,联系天宫村的该区就业局和该镇党委、政府,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8名9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节日礼品;该区创业孵化园为该村6名留守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该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天宫村老年协会文艺宣传队队员,以联欢方式,先后表演了《太阳姑娘》、《吉他弹唱》、《带你潇洒带你嗨》、《古曲舞》、《江北美》等欢快、优美的文艺节目,并高高兴兴地与大家一道品尝了由致富带头人和企业老板赞助的土酒碗。

当天,热热闹闹的活动,令老人们十分感慨,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他们十分感谢当地党组织和爱心人士与企业对老人们的关心、关怀,并祝愿国家越来越好,人人健康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