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旅游局: 带领贫困户 同过幸福小康生活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23: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军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军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彭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联系村锦江乡永泉村27户贫困户进行座谈及全覆盖入户走访慰问。并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产业扶贫、项目引进进行了悉心指导。

据了解,今年以来,彭山区旅游局结合“精准脱贫”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新时期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统筹发展、整合力量、加大投入,把稳定实现贫困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现增收脱贫致富同步小康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到真帮实扶。

重点解决好住房保障,全年启动扶贫资金13000元为贫困户陈洪先修建安全住房,切实解决了联系村贫困户的安全住房问题。先后对锦江乡永泉村贫困户进行了贫困儿童六一慰问,中秋节慰问等,共计13次,发放慰问资金及物品共计8100元整。

同时该局积极与区安监局、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进行协商,完成了永泉村4组翻水桥整治、50%以上农户的自来水安装和部分农户天燃气的安装,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用水难、用气难的问题。力争带领联系村贫困户早日脱贫,共同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