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全国特奥会轮滑比赛志愿者接受专业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4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2017年全国特奥轮滑比赛即将在彭山举行,为了确保志愿者顺利完成岗位任务、为特奥会提供优质服务,10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精神文明办举行了志愿者专业培训。100余名特奥志愿者参加了专业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志愿者主要负责接待服务的工作内容,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彭山的历史文化,以及在接待特奥团队的过程中服务的技巧、礼仪和工作规范等。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彭山人,成为特奥会志愿者感到非常自豪,希望通过这次担任志愿者,为特奥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者张静说道。据了解,志愿者们将承担此次特奥运动会场馆服务、会务服务、团队联络、礼仪接待、等全方位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