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传部教育处孟华一行莅临彭山四小调研核心价值观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43: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省委宣传部教育处处长孟华、副处长吴永刚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孟华一行通过走、看、听之后,对彭山第四小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办学理念中,融入到经典文化中,融入到传统教育中,融入到传统节日中,融入到校园文化中,融入到班级文化中,融入到习惯养成中,融入到课程学习中,融入到生活实践中和融入到家庭教育中的“十融入”核心理念,表示了赞同与赞赏。孟华说 ,彭山四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了师生学习、生活、成长的每一个时空、每一处细节,促进师生道德生命、情意生命、个性生命、智能生命的和谐发展。孟华表示,彭山四小的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尽快总结经验,及时加以推广。

针对希望与要求,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总结四小的经验,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加以推广,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彭山的每一个校园,营造出良好氛围,让每一个学生得到核心价值观的熏陶,受到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