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集中捐赠图书温暖贫困学生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40: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获悉,日前,该校在组织开展的“爱心捐赠图书,关爱贫困小伙伴”主题活动中,师生们踊跃参与,积极捐赠,先后捐赠图书1000余册,并分发给了贫困学生,使每一个贫困学生都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据介绍,为了开展好捐赠活动,该校先后利用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等进行了宣传动员,广泛宣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并动员老师捐、家长捐和学生捐,用实际行动献爱心。通过广泛宣传,有效激发了大家捐赠图书的积极性。

在集中捐赠活动当日,该校师生和家长真情献爱心,踊跃捐赠图书,先后捐出图书1000余册,让身边家庭困难的学生,人人都有了心爱的图书读,用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每一个贫困学生都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学习动力,增强了学习自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