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大学生回乡种寿桃 找到创业路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36: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回乡创业女大学生张林菲菲开发的寿桃园内,一名游客走进园子后便兴趣浓浓地对着寿桃拍摄,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给朋友,希望大家都来饱眼福和口福。

5年前,从四川某大学毕业的张林菲菲,放弃到企业工作的机会回乡创业。4年前,她从当地流转土地12亩,种植上了普通桃苗。经她利用所学知识引种嫁接,被她命名为寿桃的桃树去年开始大量挂果上市。今年上市后,即使每公斤价格达到32元,但因寿桃上市后市场上已经没有了其它品种的桃子,所以错季上市的寿桃十分受消费者欢迎,既饱了消费者的口福,也让她成功找到了一条创业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