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闭幕 彭山一小女子团排名第一

www.scol.com.cn  (2017-10-19 16:24: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桂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桂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为期3天的眉山市彭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各项目第一二三名依次产生,彭山一小代表队在运动会上成绩最佳,不仅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打破了女生4ⅹ100米、60米、跳远三项区纪录。

据了解,在本次运动会上,小学组共有19支男子代表队,18女子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激烈,强手如林。尽管如此,彭山一小男女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妥,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打破了女生4ⅹ100米、60米、跳远三项区纪录。

“能不能取得好成绩,关键在于平时的培养与训练。”针对取得的田径比赛好成绩,彭山一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抓好学生的各科目体育锻炼工作,在确保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争取在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