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大做强中国企业  彭山一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23: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上午9点,四川同庆南风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四川同庆南风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元明粉企业,今年该企业投资1000余万元进行改造升级,使企业达到环保要求。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学楷表示,组织员工收看十九大,想让每一个员工在如此重要的时刻要懂得感恩,因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政策的引导和扶持。同时,让员工对新一届党、中央政府的方针政策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

他说,但是作为一个企业家,心中时时刻刻心系着党,公司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大做强中国企业,让工人生活得更加有尊严。

该企业三车间主任黄兴贵告诉记者,十八大以来,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今天收看开幕式,能够更好地了解党中央的会议精神,今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加强学习,促进企业生产,服务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