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四小学7个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受捐助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2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以“一帮一”方式,对7个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捐助,使贫困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该校采取每一个行政干部对应一户贫困户学生的方式,先后对他们进行了帮助,既为他们发放了贫困扶助金,又对每一户贫困户家庭的贫困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要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有效帮助,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生产生活和学习困难。当天,该校还以发出倡议的形式,号召全体教师分别在自己所教班级里,对应帮扶一名贫困学生,帮助其解决学习、生活困难,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取得好成绩。

通过帮扶活动,被扶助的家长和学生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努力培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用实际行动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