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基层干部群众盛赞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0-18 14:55: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邹恒光等老干部,通过平板电脑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边听边热议十九大报告。

当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包括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教师、保安、三轮车师傅和村、社区群众等在内的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渠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边看边热议报告。

观音镇观音村农民叶学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又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生活的新希望。芝麻开花节节高,人民生活比蜜甜。如今,靠着党的好政策,我们不仅月月有养老金收入,而且城里有了好房子,家里有了小车子;实践证明,只要永远跟党走,我们就一定会幸福一辈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