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400师生扶贫日捐款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0-17 17:03: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7日,我国第四个扶贫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该园400余师生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活动中,通过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献爱心,先后募得善款3600余元。

该园为了开展好活动,专门建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发出了倡议,并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通过宣传,既传播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又激发了大家捐款献爱心的积极性。通过师生们积极参与,踊跃献爱心,先后募得善款3630余元。

通过活动,既让幼儿们懂得了真情奉献,乐于付出的精神,又让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