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组织新闻写作骨干集体交流

www.scol.com.cn  (2017-10-16 17:49: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该校新闻写作骨干,集体交流新闻写作体会,畅谈写作技巧,让每一位新闻写作骨干都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写作知识和新闻写作技巧,为宣传好教育,写好教育新闻奠定了基础。

在交流中,该校还邀请该区区委宣传部的新闻写作骨干,与骨干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从标题的制作,导语的写作方式,背景的交待方法和主体内容的表达方式与结尾的写作技巧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共同对何人、何地、何人、何事、何因、何果等要素,进行了重新认识与理解。

通过座谈交流,新闻写作骨干们深受启发,受益很多,既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写作知识和新闻写作技巧,又有效激发了大家对新闻写作的激情与积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多学习,多交流,多写作,为宣传好彭山的教育工作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