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四小学235名新红领巾队员集体宣誓

www.scol.com.cn  (2017-10-16 17:38: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节。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以“我爱红领巾”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中,该校组织235名新队员与老队员一起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要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热爱学习,做一个最优秀的少先队员。

当天,该校吸235名新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并组建了新的中队,为新中队授旗,为新入队队员佩戴红领巾,组织新老队员进行集体宣誓,与老队员一起共同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同时,还组织老队员代表讲话,表达他们对新入队队员的祝福;安排新队员发言,表达他们用优秀少先队员标准要求自己,迈好人生第一步的信心与决心;落实大队辅导员代表讲话,为少先队员讲队史、队情,表达全体老师对新队员的祝福与希望,希望大家用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的称号。

通过活动,少先队员们既了解了队史、队情、队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也让新队员们树立了努力学习的奋斗目标,为争当优秀少先队员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