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小学259名新生加入少先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4:1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开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开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红领巾飘扬在我心”少先队建队节主题活动,吸收259名新生加入少先队组织,选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为进一步开展好少先队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基础。

活动中,该校组织少先队老队员和部分家长,为259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举行了新队员入队宣誓,组织1100余名少先队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誓词,表示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时,还为结对互助的中队进行了授旗颁牌;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和评委打分,选出了少先队大队长、学习委员、文娱委员等,组建了新一届大队委班子。

通过活动,既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又营造了浓厚的少先队活动氛围,彰显了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也用少先队员们独特的方式,喜迎了党的十九大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