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组织200幼儿体检 保幼儿健康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6:02: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0月11日和12日,眉山彭山区机关幼儿园邀请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该园200余名幼儿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为预防幼儿疾病,确保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有效依据。

体检中,医生们先后为幼儿们进行了视力筛查、测量身高、量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检查等。

据了解,通过体检后,医务人员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便于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习惯与作息时间等,让幼儿实现健康快乐成长。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活动,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真正实现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