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书法传家风 墨宝话家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13: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家训,每个家庭的家风都深深地影响着一代代后辈。近日,由彭山区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书法传家风 墨宝话家训”活动在该区彭祖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书法家现场写家训免费赠送给群众,在为广大群众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又把浓浓的家风和深刻的家训传递开来。

现场,书法家们摆好笔墨纸砚后就引来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得知现场书写的墨宝能够免费赠送,大家纷纷排队争取。

“明年我的孙子就要参加高考了,我请书法家们为我写了‘天道酬勤’,我拿回去送给孙子,希望他能努力奋斗考上好大学。”老人刘桂芳拿着手中还未干透的墨宝高兴地说。“家和万事兴”、“天道酬勤”等,一幅幅墨宝被小心翼翼地传递到群众手中,一句句家训进入到各个家庭,给每一个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活动中还展出了“彭山最美家庭”和“彭山好家风”等故事,引来了大批市民驻足阅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