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加强建材市场巡查 确保消费者权益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07: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茂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茂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工商质监局公义工商质监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对辖区内的建材经营户经营的建材产品质量进行检查活动,以此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彭山区工商质监局公义工商质监所共管辖3个乡镇,在其管辖的观音、公义、保胜3个乡镇中,分散分布着多个建材经营户。该所结合辖区内面积广,消费人群分散的特点,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经营建材经营户经营的产品质量,进行了定期不定期的检查,以此确保消费者的消费质量和合法权益。

通过检查,工作人员分别对不同的经营户提出了必须做到证照齐全,亮照经营,诚信守法经营,加强自律,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完善进销货台账和必须保证产品质量,履行好第一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的多个要求,使每个经营户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确保了服务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