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图书馆联手第一小学组织教师朗诵爱国诗篇庆国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21:00: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罗勤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图书馆和第一小学,联手组织彭山一小教师,开展“书香彭山全民阅读”、朗诵爱国诗篇庆国庆活动,情真意切的朗诵活动,既抒发了人们的爱国情怀,又隆重庆祝了国庆佳节。

美文如书,诵读如歌。当天,老师们分成7支代表队,先后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水一方》、《再别康桥》、《致橡树》、《拎着几千年的月光看望自己的一生》、《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四渡赤水出奇兵》等,并表演了一批吟唱和舞蹈节目。无论是独诵、双人诵、三人诵,还是小组诵和吟唱与舞蹈节目等,老师们都声情并茂,情真意切,既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老师们的无尽风采。

当天的朗诵和吟唱、舞蹈表演活动,通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的开展,既抒发了人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国庆佳节的氛围,也锻炼了老师,高兴了老师,让每一个老师都享受到了诵读带来的无比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