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老龄委和民政局举办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21:16: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30日,由彭山区老龄委和区民政局主办的传扬家风家训 引领文明新风“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重阳”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该区彭祖广场拉开序幕,区老年大学等一批退休干部、教师献上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活动中,旗袍秀搭配的书画展,既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优美,也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神韵;单口相声博得众人哈哈大笑之余又暗含道理,让人深思;欢快的藏族舞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观众张女士表示:“这样的节目,既精彩丰富,又意义非凡,带给我们的是艺术享受。”

当天,该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区文明办等协办单位,也在现场摆摊设点,就各种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据悉,此次巡回演出还将走村下乡,把精彩的歌舞送到各个乡镇(街道),与村民们共同庆祝国庆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