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黄丰镇:网格化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4:4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婷婷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婷婷 特约记者 温选鹏)“大爷,您好!我们是黄丰镇网格服务队的网格员,给您我们的宣传资料,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请打上面网格员的电话我们将热情为您服务。”近日,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网格员,人人佩戴袖标、工作证在热闹非凡的集市上展示自己、宣传网格服务的工作内容。

为加强实现网格化服务工作的“两个100%”(即网格员100%了解群众,群众100%认识自己),充分发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作用,黄丰镇网格服务管理中心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多次在集市中将网格服务的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让群众知道什么网格化,网格员做什么工作。

据统计,网格员们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便民服务卡500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