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街道组织观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等电视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8:08: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近日,彭溪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电视片生动反映了“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地质灾害和“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央和四川省及灾区党组织、各级政府対灾区的关心关怀,灾区基层党员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战役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大灾大难中的奉献精神。

观看影片后,街道党员干部感触颇多,大家认为有这样的党组织,有这样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能打赢抗灾救灾战役,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向影片中的优秀人物学习,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品质彭山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