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农业嘉年华开园 道德模范成首批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57: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文/图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 文/图)9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85岁的县级道德模范何图勤等,走进眉山农业嘉年华,参观体验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相结合的农耕文化之美。

当天是眉山市彭山区引进企业投资1.5亿元建设的农业嘉年华建成开园之日。为了感谢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作出特殊贡献的道德模范,彭山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组织该区市县级道德模范,率先走进农业嘉年华,体验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相结合的农耕文化之美,让道德模范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介绍,彭山建成的眉山农业嘉年华是四川首个,全国第五个;项目总规划面积450亩,一期建设占地250余亩,投资1.5亿元,建设工期一年余。场馆内有蔬甲乐园、古蜀记忆、香花幽廊、百味悠长等子项目4个,并配有2个育苗温室和1个生态餐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