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爱心 彭山一中贫困学生黄娟受爱心帮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周豪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豪 特约记者 刘树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彭山区民间爱心公益协会“绿丝带”会长许海峰与彭山区企业老板付松一行,到彭山区第一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企业老板付松与彭山一中高2019届8班贫困学生黄娟结成了帮扶对子,付松表示,将解决其高中阶段的生活费用,并在假期为该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在资助见面会上,付松勉励黄娟要坚定信念,战胜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并希望其在将来要传好爱心接力棒,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受助学生黄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加倍的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让社会的温暖永远传递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