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民盟调研组深入鹏利小学调研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9日上午,彭山区民盟调研组一行15人,深入该区鹏利小学,就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进行调研。

在鹏利小学,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宣传栏,听取了该校富有特色的“家风家训”、“出彩鹏小人”、“最美瞬间手机摄影”、“学习型家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师生书画,少先队室,巴扬琴、机器人、围棋等训练室,并就该校的基本情况,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该校让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入家庭”“接地气”的工作与做法,给予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高度评价,并鼓励该校要继续深入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