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彭溪街道强化农村道路严查严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10: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近日,在“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行动”工作中,彭溪街道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农村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确保农村道路交通的安全。

9月份以来,街道“大三包”工作组、街道交管办通过走村入户、摆摊设点、到客运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大型劝导活动,汇同凤鸣交警大队,组织交通劝导人员分别开展以客车(面包车)、摩托车、接送学生车辆为重点的集中劝导纠违行动,劝导10余人;严查超员,校车、货车、拖拉机等违规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未戴头盔摩托车3辆、处罚改装货车4辆。牢牢把握“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有效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严格控制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的工作目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