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名校长工作室深入彭山区学校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24: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6日,眉山市徐长华名校长工作室一行7人,深入彭山区实验小学开展调研活动,为该校的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中,徐长华名校长工作室一行,先后走看了彭山区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参观了该校的新校区建设,了解了该校以海豚为logo的办学理念;并深入课堂听随堂课,与师生交流,了解目前该校的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现状;同时,还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就教师们对新课程改革理念的了解以及在教学中如何贯彻新课改理念,作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眉山市校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市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由市教体局组建了名校长工作室。徐长华名校长工作室由“眉山市知名校长”徐长华担任主持人,工作室成员由8名从全市中小学范围遴选的校长组成。彭山区实验小学校长陈庆是该工作室的成员之一。

名校长工作室通过“望、闻、问、切”,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同时为该校对症下药,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见和建议,该校校长陈庆表示,“有了徐长华名校长工作室的支持和帮助,实验小学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