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社区矫正工作接受市级检查受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58: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戴政 赵洪建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赵洪建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5日,眉山市司法局检查组一行,深入彭山区观音镇司法所,对该镇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检查,观音镇的社区矫正工作受到了肯定。

检查组先后询问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情况,社区矫正监管教育情况,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开展,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情况和在调查评估、交付接收、监督管理、收监执行、考核奖惩、执行变更、解除矫正等重要环节的情况等,并查看了OA系统及相关的档案资料。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观音司法所自2009年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开展监管工作,工作人员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取得了较好成绩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当地的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