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检查彭山森林防火和企业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5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涵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涵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5日,眉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白文超一行,深入彭山区,对该区的森林防火和涉林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检查中,白文超一行先后深入武阳镇、南方家具园区和岷江现代农业园区农业嘉年华进行检查。

在武阳镇,白文超查看了该镇的森林防火和涉林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为武阳镇提出了尽快制定“双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及涉林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的要求。在南方家具园区检查该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时,白文超对该企业消防通道存在堵塞、对新员工培训不到位、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岷江现代农业园区农业嘉年华4A级风景创建区,白文超调研了标准森林防火工作站建设情况,要求加快进度,完善场地和设施建设,争取年底入驻,并接受省市领导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