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开展为期一周法治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16: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校法治副校长,彭山区公安局巡警大队警官刘统华,专门为该校教职工上了堂主题为“知法懂法,做明白教师”的法制教育课,至此,该校在师生中开展的为期一周的法制教育活动,正式宣布圆满结束。

彭山区第二小学长期重视对师生的法治教育。为了让法制教育系统化,师生能够集中受到一次系统的法制教育,本期一开学,该校便安排了一次为期一周的法制教育课活动。在一周的法制教育活动中,该校法制副校长刘统华,先后师生们讲授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和“知法懂法,做明白教师”的法治教育课等,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讨论,开展了学生绘制法治手抄报比赛活动等。

该校负责人表示,集中进行法治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使人人懂得怎样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人人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