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小学接受市级安全工作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13: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2日,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质监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与彭山区教体局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彭山区实验小学,对实验小学的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先后通过看、询、查等方式,对实验小学的安保处、食堂、施工处、校园内外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安保器材、进出校登记,以及食品卫生制度和各种食材质量等,同时对学生学习活动场所、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察看,并询问了建筑工地施工方的安保措施。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校较强的安全意识和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与要求。按照检查组的建议与要求,该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管理方面的责任与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无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