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在省级复审中受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5:1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1日,由省爱卫办专家一行6人组成的复审组,深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就该园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复审验收。通过复审验收,复审组对该园的防治工作给予了工作扎实,专业性很强的肯定。

在彭山区幼儿园,复审组成员认真查看了该园的环境、幼儿活动室、厨房、楼道等,并查阅了该园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的有关资料。听取了该园关于进一步完善卫生管理机制,按照省级卫生城市要求,严格要求,做实做细卫生宣传、健康教育工作的汇报等。

通过走看听,复审组对彭山区幼儿园注重培养孩子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好小手拉大手帮带活动,领导带头创卫,人人参与,常抓不懈,形式多样,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并给予了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扎实,具有很强专业性的肯定和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