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文昌村开展“农民夜校”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5:0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戴政 邹保军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邹保军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组织212名村民,开展“农民夜校”培训活动,旨在为了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加快农民增收致富步伐,推进新农村建设,满足广大农民求知、求富、求乐的需求。

培训会上,村里邀请的水果种植专家鲜利军就柚子的种植技术,从择地,选苗、浇水,施肥,管理和出售等方面的技术、技巧,为村民们进行了讲述,同时介绍了金秋砂糖桔和沃桔的种植技术。

通过听专家讲课,村民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农民夜校好,不仅让大家学到了种植技术,而且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为大家增收致富拓宽了路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