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组织家长共同探讨培养教育学生好方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2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韩莉萍 徐宏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韩莉萍 徐宏伟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旨在通过家校合作,探讨出培养学生的好方法,共同帮助学生适应学校生活,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优秀孩子。

家长会在学生表演的管乐合奏、民乐合奏、非洲鼓、变脸等精彩节目中拉开序幕。会上,该校负责人就二小的艺术特色教育情况作了介绍,使家长们对该校有了整体的认识;同时,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应该履行好职责,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建立和谐家校关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希望与要求;并组织家长们参观了该校的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活动楼,让家长们了解了学校的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还组织家长开展了《陪孩子快乐成长》的主题讨论活动,强调了新生入学必须要注意的问题和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通过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家长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既了解了学校,认识了老师,又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懂得了正确培养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为共同培养教育好孩子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